Youtube
iChannels


分享:

蜂面來襲超導面膜

系統編號:
914619
售價:
NT$ 68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大家知道蜂萃胜肽有什麼樣的美容效果嗎?

其實萃取蜜蜂尾部毒腺分泌的液體,除了是蜜蜂的防衛武器外,據說也被稱為擦的肉毒桿菌

不用花大錢挨針頭,就有撫平細紋緊緻抗皺的效果

連英國的女王&凱特王妃都愛使用蜂萃胜肽的產品,可見效果非凡!

但是蜂萃胜肽萃取不易因此要價不斐,要怎麼樣以更便宜的價錢享受到高級的美容聖品呢?

我們的蜂面來襲超導面膜,就是添加了現在最受矚目的蜂萃胜肽

為了環境的保育,維持密蜂的生態,我們以電擊的方式萃取腺體而不是屠殺蜜蜂

除了添加蜂萃胜肽之外,還有能讓肌膚有彈力及亮白的成份,我們所使用的面膜布也是日本最親膚易吸收的材質

所以想要體驗蜂萃胜肽帶來的神奇美容效果嗎?

請立即馬上將這麼棒的面膜成為您梳妝台上的保養收藏,讓您的肌膚在今年的冬天更緊緻完美。

更棒的是~~原價一盒五入$1350 

老闆為了感謝廣大會員的支持

特別開放歲末酬賓迎新價~一盒五入只要$68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!!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現在趕快訂購,把美容聖品帶回家吧!!!

 市內電話: (02)82601281 / (02)82601291 行動電話: 0965-233-467 聯繫郵件: BSzunyan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土城區中正路67巷35號5樓 新北市 台灣 236
本網頁所有版權歸尊嚴生技國際有限公司所有。